close

health  
腸胃功能重建穴位注射  雷文寶先生(經客戶同意刊登全名) 104年6月29日


致康普頓診所:王麗惠醫生及諸位護理師的感謝短籤 
 
我是一個經腸胃手術近四十年的老病患,年年遭受腹瀉的折磨,期間也看過無數的中西醫腸胃科,總難見效,這種腸胃後遺症仍不時的困擾著我,在一次偶然溜網上看到了康普頓貴診所的介紹,我抱著姑且一試,就給王醫師診治。而今已有三個月,在王醫師細心的各方面問診下,對症下藥,這糾纏我許多年的老毛病腹瀉脹氣不再,因為已完全改善了,也讓我這些年來腹瀉恐懼感全然消失掉,重拾對健康的希望!今日心懷感恩自動提筆寫下這段就醫的感言數語,聊以對康普頓診所的感激之意。
求診人 雷文寶 敬啓

 
arrow
arrow

    王麗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