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pain  


療程名稱: 穴位注射+氣功針灸+補骨針 (腰椎) 陳美潓(客戶同意刊登全名) 104年7月23日
 
一直以來我骨頭都不是很好,去年七月初的時候,只是起身去上個廁所,就在彎腰穿褲子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腰椎劇烈疼痛,去中國骨科診斷後,發現是腰椎內挫傷需要打骨泥,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震驚的消息!從那時候開始舉步維艱,走路都要戴著護腰跟鐵架,腰非常不舒服,晚上也很難入睡,有時候半夜都會痛醒,起身時也要非常小心,在要去打骨泥的前一天,因為我丈夫長期在康普頓保養,我便聽我丈夫的建議來到康普頓診所治療,王醫師詳細診斷後,建議我做穴位注射搭配氣功針灸外加半年打一次補骨針的療程,才幾次下來,我的睡眠改善非常多,半夜翻身跟起床時疼痛感減少了,走路比之前輕鬆很多,我選擇繼續在康普頓治療、保養,至今,走路已經不用鐵架,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睡眠品質變好,人也變得很有精神!骨質疏鬆真的很可怕,讓我重新正視身體的保養,真的要持之以恆!感謝王醫師,感謝康普頓!

請參考常見問題http://www.kpt-antiaging.com.tw/service_list.php?cid=41

 
arrow
arrow

    王麗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