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您聽過了嗎? 不只膝蓋退化可用,五十肩可用,腰椎骨刺可用,髖關節疼痛也可用。看一則我患者的成功故事吧!

 

髖關節壞死PRP治療__黃炳楠先生推薦__髖關節疼痛現在不必吃止痛藥了

黃炳楠先生 103年3月11日(經客戶同意刊登全名)                   
                                   
我於十年前髖骨已經被診斷壞死,造成走路都會疼痛,從事木工的我,常常需要搬運木材,對於手術我還不想嘗試,康普頓診所建議我施打髖部的PRP三次,注射後疼痛情形改善許多,之前都要吃止痛藥來止痛,現在除了工作搬運重物造成疼痛外,幾乎已不再吃止痛藥了         

    

arrow
arrow

    王麗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