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人在網站上討論氣功針灸,這是我到上海拜師學回來的,宮氏信息針灸法,偵測信息(氣場的變化),然後下針治療。認識一下吧! 救人的方法是愈多愈好。

Q: 我三年前工作的時候
由於是搬重物類型的工作
前面幾個月都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後來發現手臂會痠痛
看醫生後才知道
好像是手臂連接肩膀骨頭那邊好像發炎
忘記是什麼膜發炎了
在交接點那發炎

當下友吃消炎藥
可是一直以為是小病
結果還是繼續去工作
而且一開始是左手
所以工作盡量都用右手
導致到現在
右手已經極度的很嚴重
左手最近也會輔助一下
可是左手也開始惡化了
在肩膀交接處那邊 會有種骨頭從筋滑過的感覺
雖然已經沒做一年了
可是都沒什麼去看醫生
只要手臂舉起來一下 馬上就沒力而且痠痛
如果今天搬重物 明天可能就會更痠痛
另外連前手臂的部分 也容易痠痛 不知道是不是發炎
我在想 如果左右手的手臂會不會有一天 都無法舉起來呢..?
我不知道要看哪類的醫生 請各位給點意見
A: 我在2年前也是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時間維持某一種姿勢,久了也是導致頸肩周圍痠痛厲害,頭部也沒辦法順利轉動,到復健科做了幾次復健,也照了x光醫師都說骨頭沒事,因該是筋膜發炎,開了一些消炎止痛藥叫我痛就吃,但是暫時止痛卻不能根治讓我很痛苦,尤其早上一早起床頸間處就僵硬的很,後來我上網找到在美術館附近康*頓診所http://www.kpt-antiaging.com.tw/about.php附上網址給你參考。
他網站介紹很詳細,主要是醫師是雙執照醫師,有中西醫的診療經驗,所以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去,沒想到王醫師在治療這類是很有經驗的,經過跟王醫師諮詢過後建義我試試氣功針灸,放鬆筋骨及肌肉,因為解說得很詳細又很有根據,所以當天我就決定做針灸,這療程我一個禮拜要去一次,每次大概30分鐘就完成了,裡面的護士也都會追蹤關心我的治療狀況,讓我很有安全感,其實氣功針灸不會痛,只會有痠麻的感覺,不影響我平日作息,在做了第6.7次後,我發現我的頭可以轉動的角度越來越大,雖然不是馬上好但整體至少恢復了6成,另外醫師也鼓勵我多做伸展運動,讓肌肉適度放鬆,反正他們給我感覺既專業服務又好,跟一般診所不太一樣,還有他們是預約看診而且非健保的,如果有需要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祝福你
參考資料自己 康普頓診所

arrow
arrow

    王麗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