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位猝死,心跳停止辦小時以上的患者,藉著他兒子一路幫他心臟按摩急救,到院緊急速入加護病房,奇蹟式甦醒。在我這裡的治療,使他恢復了職能,醇新進入社會,上班,衝刺,考照,發展他最愛的事業的第二個春天。看一看他的成功故事。

 

心血管活力點滴治療計劃__廖周研先生推薦__原支架再次阻塞90%以上,現治療後未用降壓藥血壓110

廖周研先生  103年3月12日 (經客戶同意刊登全名)

感謝主的帶領,憐憫的神,為我找到了醫治的方法,經歷一年的治療程序,最直接明顯的改變,是血壓的結果,由最初的150上下,到目前未用降壓藥的110上下,說明陳院長及王副院長的照顧,在主的保守裡,為我開啟了另一條路。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支架再次堵90%以上,妻子尋遍各界,皆無適當及全面的治法,聖靈的催促,讓我和妻子跨200公里至台中看診,這對我和妻子的身體是很大的負擔,但主量給我們的,都是上好的,是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們單純的信,主也賜與滿滿的祝福。

診所的治療是很愉悅的過程,護理長非常細心,護士都很體貼,在此衷心感謝診所每一個人的付出及關懷。

以全新的人,奔走主的道路,感謝陳院長、王副院長給予我如此的協助。感謝讚美主。
                                              


其他成功案例相關推薦函請看 http://www.kpt-antiaging.com.tw/share.php?cid=49

 

arrow
arrow

    王麗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